最近狂犬病的議題燒滾滾,有養寵物的飼主們都很緊張,很擔心家裡的寵物被傳染了,搞得大家人心惶惶。

然而,不管怎麼樣,外面狂犬病肆虐,我們的飼料還是要送去狗園,雖然大家的捐款是小額捐款,一個月累機下來的金額不多,但我們有多少捐款就做多少事,只要協會能力可以幫助的,就一定會伸出援手。

真的很感恩大家每個月的愛心捐款,所以,我們就趕緊請配合的廠商,把飼料趕快送過來,讓我們義工可以安排時間,把飼料送到狗園去。

可愛的狗園媽媽還跟我們義工一起拍照,感恩大家,感恩大家的幫忙!真的很感恩!

趁時間還早,可以再送去另一個狗園,因為狗園的飼料著實短缺,狗場媽媽都很緊張,怕飼料中斷,一天沒飼料,流浪動物們就一天沒飯吃,真的會很心疼那些狗狗貓貓們。

狗園媽媽很認真的在幫我們寫簽收單,狗狗們都好開心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yl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