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協會接獲愛心媽媽打電話來,說仁武有一位七十幾歲的林阿伯,養了兩百多隻流浪狗,目前飼料短缺,需要幫助,協會趕緊申請經費,馬上打電話連絡飼料廠商,送飼料過去。

photo

photo

photo
 
謝會長聽到義工們要去送飼料,跟義工說已經把行程排開,跟義工到仁武狗場去幫忙送飼料,也順便去看看狗狗們的環境,有沒有需要幫助的地方,大家約好了時間,就往仁武出發囉!

photo

photo

找了好一會兒,因為這狗場是第一次去,在山間小路裡面,彎彎曲曲的,林阿伯一直交代我們開車要小心,因為又下過雨,泥濘的路很滑,一直交代我們開慢一點,好不容易找到了,把車子停好,一下車,狗狗們一窩蜂的,二、三十隻狗狗一擁而上,看到我們,狗狗們好開心,把我們的衣服踩的又是屎又是尿,但,這是狗狗們的熱情啊!

photo
 
photo
 
photo
 
林阿伯看到我們也好開心,一直跟我們說謝謝,他自己獨立一個人養著這些狗狗們,原本八十幾隻,越養越多,有很多村民家附近的流浪狗狗生小狗,就往他這裡送,他也很無奈的捨不得把這些小狗狗們丟走,就這樣養了下來,越養越多,越多就壓力越大,因為高雄大寮有一個狗場義工媽媽輾轉知道林阿伯的狀況,就趕緊打電話給我們,要我們協會幫忙他。
 
photo
 
photo
 
photo
 
photo
 
photo
 
最開心的不外乎是我們謝會長還有義工們,因為,我們又幫助了兩百多隻狗狗們,讓狗狗們不用擔心下一餐在哪裡,也讓林阿伯放下心,可以不用擔心狗狗們餓肚子怎麼辦,林阿伯說自己隨便吃都沒關係,過得怎麼樣都沒關係,但是狗狗們是他的罣礙,養了牠們,就是他的責任,所以,希望我們協會可以繼續幫助他的這些狗狗們。
 
謝會長馬上把自己的電話跟協會義工的電話留給林阿伯,跟林阿伯說,只要有需要,隨時打電話給我們,我們會盡我們所能來幫忙的。
 
photo
 
最後,這隻大豬公緩慢的出來歡送我們,讓我們笑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yl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